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祖國富強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300字作文

祖國富強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每個人都想學習,但每個人學習的目的都不同。在19世紀初的讀書人說:“讀書是為了將來能謀生,能當個什麼總管就可以了,討碗飯吃就罷了。而鄧小平爺爺小時候卻說:‘為中華的倔起而讀書!’從此看來鄧爺爺是多麼有志氣啊!正是這志氣使他成為了中國的領袖人物。”90年代讀書人說:“我們要努力學習,將來報效祖國,為祖國獻上一份薄力!讓我們的國家不再被欺負,成為世界大國。”而現在的人認為:“報效不報效祖國不要僅,就算說報效祖國也是白說的,真正行動的沒幾個啊!”本人認為:“說報效祖國還不如把自己生活搞好,如果每個人都把自己的生活搞好了,那國家就不用搞一些扶貧活動了,那麼國家會不富強嗎?”

  心動不如行動!為了祖國的富強,想讓祖國富強的人,行動起來吧!讓明天的生活更精彩!

  朗山實驗中學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祖國富強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 標籤:國慶60周年作文 國慶60周年慶典作文 國慶60周年大閱兵作文 國慶60周年閱兵式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