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老師,謝謝500字作文

老師,謝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您好! 

  我今天用書信方式感謝您! 

  從您帶上我以後,您便無微不至的照顧我,特想我的“媽媽”,處處對我寬容,給我幫助,我早就把您當成了我的親人,是除了父母最親的人,我和同學吵架,是誰幫我和解,我生病了,是誰親自騎車子送我回家,我退步了,是誰鼓勵我學習,我有困難,又試誰幫我解決,是您!對我無微不至的您!我真的很感謝您對我的種種:嚴格批評;和藹解說;風趣課堂。你和我們完老鷹捉小雞是,是我們的‘大朋友’,上課時逗我們笑時,你是我們的‘大姐姐’,我們難免有個磕呀碰呀的,那時您就是我們的‘媽媽’,只有在我們犯錯了,才想我們的老師。 

  我不知道你對別的同學是否也親自送回家,但我趕肯定您對我是這樣的!~~ 

  其實,世上除了給咱們生命的父母外,最該感謝的就是老師,叫咱們知識,禮貌,講衛生等.....大多都是老師教的,隨意,我代表所有學生,對世上所有的老師表示我們學生的謝意! 

  敬禮 

  學生:愛兒 

  2007年3月17日 

(別嫌短,那是我對老師最真心的感謝!!!T_T)

老師,謝謝 標籤:老師,謝謝您作文 老師,謝謝你作文 老師,謝謝作文 媽媽,謝謝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