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程老師i`msorry!400字作文

程老師i`msorry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但今天卻因為那件事弄得面紅耳赤,不歡而散。想想也都是因為今天有個老師來聽課,因為我們班是全校小有名氣的“武班”,沒幾個老師趕來,但今天卻有一個,真是稀奇,所以我們格外興奮,就將“紀律”二字拋之腦後,一點紀律也沒有了,最後那位來聽課的老師捂着耳朵,溜走了。程老師說了一番大道理后氣沖沖地走了。身為班長的我在也坐不住了,讓全班下午寫一份檢討書給程老師。 

  我回了家,拿起筆“沙沙”寫到: 

  “程老師,對不起,我知道你一直堅持着你的原則,默默含辛茹苦的工作,你教了很多班,一定很忙、很累,但我們只顧着自己高興,自己玩的開心,卻沒有在意到你的感受,竟然將你冷落到一邊,而且一點紀律都不講,還讓你丟盡顏面,承擔責任,甚至還讓你......我不能再看下去,卻說不出心裡的話,只有讓全班給您寫一份檢討書,以保證下次上課決不亂七八糟,認真聽講,積極舉手,守紀律。給您一份驚喜! 

  12月12日 四(10)班班長 趙尉辰”。

程老師i`msorry! 標籤:sorry作文 程老師作文 rooms作文 story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