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每一個女孩都是公主400字作文

每一個女孩都是公主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有一次,我和爸爸媽媽去唄達梯田照相,梯田下住着哈尼族的小朋友,我自己不知道為什麼,很想跟哈尼族的小朋友一起玩,我跟媽媽申請讓我獨自一人下山跟哈尼族的小朋友玩。媽媽同意了,還讓我帶但大白兔奶糖給山下的小朋友嘗嘗,我拿了幾顆奶糖之後就下山了,我跟哈尼族的小朋友一塊玩,玩得很開心,遊戲中,我認識了一個小女孩,她的名字叫雅童,她有着清澈明亮的大眼睛,頭髮亂亂的,沒有鞋子穿,赤着腳走路,穿着哈尼族的民族服裝,我對她說:“你覺得你自己是不是公主呢?”雅童對我說:“我,從來都沒有想過要當公主的,也不敢想。”我說:“為什麼?”她說:“家裡貧窮。”我說:“家裡貧窮不意味着你不是公主啊。”雅童奇怪的瞪着我,我對她說:“其實,世界上的每一個女孩都是公主,不論長相如何,學習如何。只要是女孩,她就是一個公主,你是你家的寶貝,你就是個公主。”雅童聽了我的話,非常的開心,她給我摘下一個小橘子,送給了我,我很開心,她也很開心,但是光陰似箭,我們就這樣匆匆的見了一面又匆匆的走了。 

 所以,長的普通的女孩子並不用失望和自卑,只要你們心靈美,你們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公主了。

每一個女孩都是公主 標籤:每個女孩都是天使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 這樣一個女孩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