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一個女孩400字作文

一個女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“今天我們做什麼吃的呢?”少女的笑容如風般溫暖和熙。“有不少朋友說想吃川味特辣火鍋。剛好本妹子就是正宗的吃辣川人哦!”女孩按着書上的步驟一步步地做着,不時笑起來與觀眾們互動。

  她是一個我關注很久的朋友,平常對吃有着超人的興趣,可是,整天忙着旅遊到處吃喝玩樂,又不想要家裡提供資金供自己,她只能開直播掙錢。她的笑容很精緻,笑起來特別平易近人,做的東西又色香味俱全,所以直播粉絲飛漲,刷禮物這種事更是不要她提粉絲們自己就會刷。有的土豪款粉絲為了“博美人一笑”,更是不惜餘力的刷禮物,讓主播直播做什麼菜。直播掙的錢也足夠她旅遊開銷了,她還常和我們這幫普通朋友分享心得。

  她想等三十歲的時候攢夠錢就不再旅遊,在小吃街盤一家店面,不時也上微博與朋友互動。偶爾也會開直播賺些零花錢,她會把自己的注意力全都放在店面上,也會推薦粉絲們來店裡吃飯,腦殘粉一類的更是可以撒開了歡吃,完全不要錢。會有許多人慕名而來。店裡再忙,她也只會請了一個端菜的服務員,自己就在後廚忙活兒。也經常有粉絲進去和她合照。

  我希望她的夢想可以實現,這麼一個可愛的女孩,任誰都想要讓她實現自己的夢想。



一個女孩 標籤:一個女孩作文 這樣一個女孩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 一個女孩的故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