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鬥牛犬“大炮”400字作文

鬥牛犬“大炮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表哥家有一頭英國鬥牛犬“大炮”是花5000元從上海買來的,大炮身體太肥了,每天都要吃香的喝辣的!可它又太可愛了,像小孩子似的,虎頭虎腦!

  “大炮”一歲了,是一頭強壯的大公狗,它體重高達30kg,全身淺黃色,毛摸上去有些刺手,但非常舒服。“大炮”的頭太難看了,眼睛被縱縱黑毛籠罩,鼻子吧,更難看,像豬鼻子,可又是黑色的!唉,“大炮”什麼都好,可就是五官太丑嘍!

  “大炮”很乖,“大炮”是一隻乖狗為什麼乖呢,媽媽在床上睡覺,它從不煩媽媽,只會在床下睡覺。“大炮”只要給它一個塑料瓶,它就能玩上一天一夜,而且不在房間里玩,怕吵醒主人。“大炮”真乖!

  “大炮”也非常通人性哦!中午我和哥哥游泳回家,剛到樓下,媽媽就看見“大炮”跑到客廳了,過了一會,我們上樓了,“大炮”竟咬開房門,迎接我們!還有一次我對“大炮”說了聲!“握手”我先認為它不會有反映,然而它抬起了一條前腿,我高興地和它握了手。

  “大炮”,你是一頭好狗,我喜歡你的可愛!



鬥牛犬“大炮” 標籤:大炮作文 鬥牛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