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的明星史300字作文

我的明星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我很羨慕當明星的,我知道當明星第一個條件是要長得漂亮。

  一天,我萌生了當明星的想法。我開始畫起妝來,我先用紅顏色的蠟筆當口紅,均勻地塗在嘴唇上,又拿來了黑色蠟筆當眉筆,把我的眉毛畫成了彎彎的柳葉狀。然後找來粉筆末,往臉上一抹。好像還少些什麼?對了,還要掛上項鏈,我翻箱倒櫃,把媽媽的項鏈找了出來,掛在脖子上,我想,還需要長頭髮,怎麼辦呢?正好,媽媽有一套很長的假髮,我立刻找到戴上,最後,萬事俱備,只差高跟鞋了,我選了一雙媽媽剛買的高跟鞋穿上,打扮完畢。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,我情不自禁地大喊道:“我張潔是大明星了!”媽媽聽到了我的喊聲,急忙跑了過來,看到我這個不倫不類的樣子,忍不住大笑起來,我還以為我很美呢,於是在房子里走起模特步來,當我走到鏡子前時,我驚呆了,這是我嗎?簡直是妖怪,我趕緊一溜煙地跑到卧室里,趕快把妝卸了下來。

  怎麼樣,可樂吧?哈哈哈。



我的明星史 標籤:我最喜歡的明星作文 我的明天作文 明星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