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iloveyou小狗拉可400字作文

iloveyou小狗拉可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說起我家這小狗呀可真有趣,特別是它的來歷,那是一個星期天,我從外面打完球回來,剛走進樓梯間就聽見狗的叫聲,走過去一看,原來是一隻長得非常可愛的小吉娃娃狗,才一兩個月大的樣子,它看見我就抱着我的腿,開心得直搖尾巴,我以為它玩會兒就會走,可它倒好,直接跟着我到家裡趕也趕不走,媽媽到處都找不到它的主人,只好收留它咯。 

  拉可是個搗蛋鬼,剛入家門第一天就搞破壞,我媽剛做完衛生,拉可就開始隨地大小便,這裡下一坨便便,那裡又撒一泡尿,真是擦也擦不完。 

  我家拉可也是個營養專家,吃飯時媽媽扔給它一根骨頭,它啃了兩口,喲,不好吃,不吃了,倒叼起地上的蘋果吃了起來,吃完蘋果又喝兩口牛奶,真是會搭配呀! 

  拉可十分喜歡咬東西,特別是對圓形物體着迷,上次丟給它一個小球,它見了飛快地就撲上去咬,咬一口,沒咬到,再咬,太圓了,咬不住,它可被氣壞了,一副不咬到你誓不罷休的樣子,又撲上去咬,直到把球“逼”到牆角為止。 

  我的可愛的無憂無慮的拉可,I LOVE YOU!

iloveyou小狗拉可 標籤: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