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逛街600字作文

逛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今天,我遊玩了我們汀州兩大名街的其中一條街。這條街名曰——水東街,這條街早晚都是車水馬龍,川流不息,一馬平川,人山人海,這條街是我們汀州最熱鬧的一條街。

  裡面有很多店子,有小吃店,服裝店,手機店,鐘錶店,休閑食品小店等許多店........這裡的店各種各樣,各式各樣,有好玩的,有好看的,有好吃的。就那吃的來說,比如:什麼華騎士,德克士,大茶杯,元氣食品什麼的就有一堆。所以,我有時會來這逛一逛。玩的有什麼強強玩具城啊,濤濤玩具啊。服裝呢就有什麼青蘋果啊,太平洋啊,酷客什麼的。

  於是呢,我到這逛了逛,最後我到了一個大茶杯的店子買東西吃。我問:“那個,奶茶多少錢?老闆回答:有5塊的,有6塊的.......我想:咦?奶茶最便宜怎麼要5元啊,以前的珍珠奶茶不是只要4元的嗎?可能是漲價了吧,就一元,算了算了。

  隨即,英明神武而又高大威猛的我果斷地選了最便宜的。我拿到手之後,立馬開始吃。然後,我邊走邊吃。繼續地逛了下去。我走着走着,才發現我已經吃了一半了,但卻沒發現並沒有吃到一個珍珠。

  我感到奇怪,然後搖了幾下。發現原來這連一顆都沒,我認為我被坑了。然後,我想了想,說:物價上漲了,我該理解理解。說完后,我有發現另一個問題來了。為啥這麼快就喝掉了一半。

  我想起當年,一半沒喝到就吃不下任何東西了,而現在呢,我看起來就不夠喝。這店居然這麼坑,逛街的心情都沒了。

  算了,罷了,我還是會家吧,這世道啊...我竟無言以對,沒辦法啊。



逛街 標籤:逛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