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what”s the love ?let m1000字作文

what”s the love ?let m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  期末將近,學習壓力就時刻圍繞着我,一刻也不懈怠,也許,稍稍不注意,成績就會一落千丈;烈日,蟬鳴,好熟悉的日子,哦,是夏天——打開我沉封已久的記憶。

  那一年,臉上稚氣為逝的我開始步入我的初中生活,對新的事物充滿期待,同時不免膽怯。回想起來,那時的同學們,互相用好奇的眼光打量對方,後來,慢慢的相識、相知……漸漸的,臉上的稚氣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成熟、叛逆……

  初二,同學們不再是老師眼中的乖孩子,變得更加的頑皮……步入初二的我,在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,一顆種子在心裡的萌芽,經過時光的洗禮、歲月的澆灌,到初二馬上要結束的時候,我才知道,原來,這就是愛。

  追憶過去,在某個時候,某個女孩在某個角落注視着某個人;某堂課,某個女孩的眼睛緊緊的盯着某個人;某個瞬間,某個女孩在某個人的的眼神下心會怦怦直跳……時間摩天輪一直不停的轉動,驀然回首,錯過的實在太多太多,錯過了與你相處機會,錯過了與你相處的時間,後悔為什麼到現在才知道珍惜二字,可已經晚了。我害怕考試,不為什麼,就只有一個原因,害怕離開你,害怕看不到你……

  初二的我,還太小,不能詮釋愛和喜歡的含義,我知道你不知道。喜歡你的微笑,喜歡你的眼神,喜歡你的背影,喜歡你的一切的一切。回憶關於你的點點滴滴,淚水噬掠了我的臉龐,朦朧了我的眼眶,我喜歡你,我真的真的喜歡你,全世界的人都知道,除了你。為了你,我努力努力的學習學習;為了你,我每天都會在走廊尋找某個熟悉的背影……那天晚上,別人對你不好的話,讓我傷心了好久好久,哭了好久好久,當後來,想起的時候,我知道,你不喜歡我為你這樣,因為,即使我不能忍受她們的話語,可是我不能改變,而且,我喜歡的是我心裡的你,而不是別人眼中的你。

  你,會在將來的某一天知道我愛你么?如果有人問我“為什麼不把這份愛說出來?”那麼,我的答案是:

  現在的我,有愛,卻承擔不了愛,我不想因為我的愛而讓你負擔,因為,有一種愛叫不能說的秘密;我有愛,卻不能因為這份愛成為我學習上的絆腳石(不能因為愛,讓我成績下降,將會對不起你,也對不起愛我的家人,更對不起我自己),有一種愛,不叫做自私;我,有愛,卻不能因為這份愛,成為你和她的伴擾,有一種愛叫成全;還有一種愛叫放手;還有一種愛叫責任;還有一種愛叫動力。就讓時間老人把我對你的愛,隨着我們的分離,隨着我畢業,而變成回憶,讓這份pureloveasasong永遠珍藏在我心裡,最後一種愛,叫寂靜喜歡!!!!!

  都勻民中六年級:惠子



what”s the love ?let m 標籤: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s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