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游牡丹江雪堡600字作文

游牡丹江雪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游牡丹江雪堡

 黑龍江牡丹江市 平安小學六年二班 孟媛

  你們知道全國最大的雪堡在哪兒嗎?它就在千里冰封的牡丹江。夜晚,遠看雪堡像一個巨大的城堡,五彩斑斕。

  剛進雪堡里,一個巨大的雪雕映入了我的眼帘——《金雞報曉》,只見一隻雄雞彈着吉它,還有一群小雞在舞蹈,好像在唱——太陽要出來了,同時也告訴人們雞年要到了,新的一年就要開始了,這群雪雕真是雄偉壯觀。看,左側還有一個長30多米的巨大雪雕——《海東盛國》,上面記錄著牡丹江1300年前勤勞智慧的先民開疆擴土、創造渤海國的繁榮盛世。瞧,那上面的男人還留着辮子呢!我的後面是大型雪雕——《母親河》,整幅雕塑長30米,母親塑像高6米,它把牡丹江比喻為母親,是母親用乳汁哺育了280萬牡丹江兒女。

  走進雪堡,那裡面有各種顏色的激光燈柱在冰雪間照映,使銀堆玉砌的雪堡變得絢麗奪目,亦真亦幻,使人感覺彷彿進入了夢幻的世界。

  雪堡內還有很多遊樂設施可以供遊人免費玩賞,有冰滑梯,有雪地碰碰車,還有雪砌迷宮……我玩了這樣玩那樣,玩的熱火朝天,忘記了冬天的寒冷。

  與以往不同的是,人們難得一見的東北虎、鹿、野豬、狍子今年也被請進了雪堡,看那隻東北虎在籠子里走來走去,好像是在顯示自己的威風。

不知不覺幾個小時過去了,由於夜深了,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這迷人的夢幻世界,再見——中國雪堡。

  指導教師:苗浴露

游牡丹江雪堡 標籤:江雪作文 牡丹作文 觀牡丹作文 牡丹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