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“雄鷹”飛吧600字作文

“雄鷹”飛吧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今天,天氣雖然是陰森森的,但我們6〈2〉班的教室里可熱鬧了。 

  黃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白紙,叫我們折飛機。大家高興的很,一句句太簡單、沒問題的話語從同學們的嘴裡脫口而出! 

  同學們拿起白紙就一個對摺,而後沿着折線把機頭折成一個三角形。同學們的技術非常精湛,我見這場面,也開始工作起來。經過我多年的“修鍊”,折飛機這種小孩子玩的遊戲被我三下五除二地做好了,一架精緻的“雄鷹”戰鬥機展現在我的眼前。 

  黃老師問大家飛機折的好嗎?大家異口同聲地回答:“早就折好了!” 

  黃老師見大家都做好了,就一聲令下:“全部同學都站到講台上拉。”同學們連忙服從命令,一字排開站在講台上。 

  “既然都做好了,那我們就來一場飛飛機比賽吧”,黃老師說。同學們聽了高興地歡笑着。 

  飛機比賽開始了,黃老師作裁判。他笑眯眯地站在後面。黃老師說:”當數到三時,大家就把飛機一齊向他飛去。我們都點了點頭。 

  當老師開始數數時,同學們都緊張了起來,當他數到三時,大家都緊張兮兮的地笑着,他們心裡都在想,肯定是我第一,我不會輸的。但是黃老師說他一定要抓住飛的最遠的那架飛機。這時同學們又想着自己的飛機是又飛的最遠,而又沒被抓到。 

  飛機飛了,我在心裡暗暗地祝願着我的雄鷹戰鬥機呢感飛的最遠。在這時,大家的飛機都飛了出去,我也只好飛出去。“啊,太好了,我第一!”的聲音一陣陣地注入我的耳朵,此時,我的飛機正向我飛來。 

  哎!我的飛機真像一匹識路的老馬,經過我數次的飛翔,這架“雄鷹式”戰鬥機還是和第一次一樣,只在空中轉幾圈,然後向我飛來。

“雄鷹”飛吧 標籤:雄鷹作文 飛吧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