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風箏,飛吧400字作文

風箏,飛吧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風箏,飛吧 

  風箏是春天空中里美麗的裝點,是希望的寄託,是愛的散播。風吹過,漂亮的風箏便隨勢直衝雲霄,展示它們優美的舞姿 ;接着,就變做了一個個小黑點,消失了。許多人把願望“告訴”了它們,希望在某一時夢想成真! 

  當然,對於我們這些愛幻想的小女生來說,更想親自再體驗放風箏的喜悅,也希望夢想成真。來到公園的我們,開始手忙腳亂地整理好新買的風箏,雖然動作笨笨的,但都充滿了等待放飛時的興奮。我望着天空中飛舞着的風箏,各種各樣的,更多的卻是奧運福娃的。我知道了,人們也在對北京奧運充滿了祝福和盼望。我們迫不及待地拉起風箏就跑,可它卻不領情地在地上打滾,似乎沒有要起飛的樣子!突然,一位同學說她行,便嫻熟地拎起風箏,一邊跑,一邊拉線,我們看的入了迷。風箏在同學熟練的操作下一點一點升了起來。“飛了!飛了!飛起來了!”我們激動地歡呼雀躍,終於飛起來了。 

  我們望着空中翩翩起舞的風箏,在心中念着:飛吧,風箏,飛吧!

風箏,飛吧 標籤:飛吧作文 風箏作文 放風箏作文 第一次放風箏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