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玫瑰的留言400字作文

玫瑰的留言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,一個十二歲的女孩,一個電腦的痴迷者,隨着潮流的腳步,我班又流行上QQ了。對於我來說,這真是個特大新聞。我特意借上網查資料的名義上了QQ。起初,老爸還在一旁看着我操控,但是到後來,爸爸無奈的走了。嘿!沒老爸就是痛快!"嘀嘀”有人加我!玫瑰?好俗呦!我努力勸說著自己,最後按下了那個鍵。可是到後來,我發現那個人打字特別慢,絲毫沒有那種浪漫的感覺。我漸漸不怎麼理會他。儘管他哄我,用圖片表示抱歉,但是我還是對他視而不見。有時甚至想刪掉它,可我那時的好友真是少得可憐。留他吧,又讓我不得安寧,我很矛盾,最終我以下線的借口打發了他。 

  第二天,我又上了QQ。聲音又響了起來,是玫瑰的留言;"為什麼又上QQ,QQ回想泡泡堂粘着你的。”我知道,就這麼點字,他一定打得累死了。我不理睬他。以離開狀態應付。 

  這是我上QQ的第十次。他又發來留言,也許這是他最後一條留言;"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,爸爸永遠支持你!”爸爸!我幾乎要驚叫起來,淚水一打濕了我的臉龐。 

  謝謝你-----玫瑰的留言!

玫瑰的留言 標籤:留言作文 畢業留言作文 留言條作文 玫瑰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