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月球探險記700字作文

月球探險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我準備坐火箭區月球探險了!準備出發!我接收到的任務是收集寶石,打敗想統治月球上的月之惡魔咒藍,去月宮救出嫦娥姐姐。

  到了月球,一隻可愛的小兔子,邊跑邊喊:“救命啊……”我一看,原來是只兇猛的大老虎在追趕它呢。我不能袖手旁觀,應該幫幫可憐的小兔。我看了看《妖怪大全》,它是“鋼牙虎”,我看了看寶石在哪裡,有兩顆,一顆在右邊的牙齒上,必須射斷牙齒才能取到;一顆在左眼裡,大殘忍了!我不得不拿起弓箭,向左邊的眼睛射去。射中了,鋼牙虎怒吼了一聲,打了一個滾,我又射向了它右邊的那顆牙齒的紅寶石。紅寶石因為力大,飛了出去。“糟了!”我正想撲過去時,小兔一蹦三尺高,死死的咬住了寶石,給了我……它告訴我,原來它叫玉兔呀!

  我們還打敗了天空惡魔西木,山之惡魔波剛,風之惡魔嘯風,雷電惡魔中蘇,地之惡魔地魁,水之惡魔巴莎,火之惡魔聖主。我們準備進攻打月之惡魔咒藍,突然,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聲音:“你們不要太莽撞了,這樣是打敗不了月之惡魔咒藍的,你們要用智慧和勇氣去戰勝邪惡,戰勝黑暗!”“是老爹!”我們異口同聲地說。“是我。月之惡魔咒藍魔法強大,這次打敗咒藍,要用魔法對付魔法。我給你們紅、黃、藍、綠、青、藍、紫七種顏色的藥水,自己調和,看能調出什麼魔法武器!這件事情要你們自己去做,老爹不能幫你們嘍!再見啦,祝你們成功!”說完,聲音便消失了。我沒種顏色各滴了兩滴,變出了“月牙魔法棒”,玉兔調出了“月牙盾”。好了,準備完畢,出發!

  我們用智慧和勇氣打敗了月之惡魔咒藍,救出了嫦娥姐姐。嫦娥姐姐對我的勇敢感到欽佩。為了感謝我的救命之恩,送了我一隻可愛的小兔。

  回到故鄉,我和小兔快樂地生活着!

  贛州市大一校(北區)五(5)班 侯雨欣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月球探險記 標籤:月球探險作文 探險記作文 月球歷險記作文 探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