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神翼天使400字作文

神翼天使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寄讀者的話語 

  這是我在六年級時突發想出來的,也許是看了部電視劇而想寫的。寫作並不是我的強項,寫這篇動漫小說,是因為我想寫,並不是我想讓這本書名垂史冊。當時,我也沒有精彩的詞句,只希望大家看到后,多多支持我!ok?

人物簡介: 

  姓名:雷澤  性別:男

  年齡:10歲 

  性格:一個擁有正義的男孩,為達到目的勢不罷休,但是,他不會使出心狠手辣的招兒。 

  身份:正義的使者 

  擁有的進化鑰匙:鑽石、五角星、月亮、鉤鈺、似於金字塔的三角形。 

  手持寶劍:神翼劍

  姓名:阿美 性別:女

  年齡:7歲 

  性格:愛開玩笑,而且經常以小魔術逗人玩,遇到危險時也瘋瘋癲癲的。 

  身份:一個會玩魔術的小女孩,和雷澤是好朋友。

  姓名:澤克

  性別:男

  年齡:20歲 

  性格:愛裝一副很大人的樣子,遇到危險時,裝一副很大人的樣子,大拇指和食指還叉在下頜上。 

  身份:正義的化身,但是總是愛擺臭架子,在金星上和雷澤認識,是雷澤的師傅,等到雷澤,一起去拯救宇宙。

神翼天使 標籤:神翼天使作文 單翼天使作文 折翼天使作文 單翼天使不孤單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