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那一次,我哭了400字作文

那一次,我哭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是一個堅強的女孩,不論遇到什麼困難,我也會笑着去面對。可是,那一次,我卻哭了。

  那一次,是語文小測,那些練習題我們基本上都做過了,一定能拿到滿分。當老師發試卷時,我才知道,竟然得了99.5,與滿分擦肩而過了。不是我不會做,而是我粗心大意——忘記了寫句號。老師數落了我一頓,教我好好反思這0.5分之差。我的臉像紅蘋果那樣紅,淚水不禁湧出眼眶。回到家,我跑進房間,鎖上門,躺在床上,失聲痛哭。我哭的原因不是因為老師批評了我,而是因為我自己,為什麼我會粗心大意?我不敢想象:假如我是一名醫生,將會毀掉的是一個生命;假如我是一名建築師,將會毀掉的是一座大橋、一棟樓;假如我是一名老師,將會毀掉的是無數學生的前途……僅僅是絲毫的粗心,但是,這也會對自己造成影響。我的心好疼,疼得好像被一群螞蟻咬着。我想:如果我不會粗心大意,是不是就不會被老師批評了?這一切的一切,是不是就會改變了?我再一次的痛哭起來,把痛苦釋放出來。

  那一次,我哭了。可是,讓我懂得:僅僅是絲毫的粗心,但是,這也會對自己造成巨大的影響。

 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九江鎮中心小學五年級:kinden



那一次,我哭了 標籤:那一次,我哭了作文 那次,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,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