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寫給廖老師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

寫給廖老師的一封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寫給廖老師的一封信 

尊敬的廖老師: 

  近來身體好嗎?工作順利吧! 

  當我第一次走進教室里,您對我的一個慈善的微笑,就在那一瞬間您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我們已經認識五年了, 都已互相熟悉了,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。我們是一根根“鐵棒”,您就是“工具”把我們打成一件件“成品”。您也像一根蠟燭,默默無聞的燃燒着,把溫暖送給我們。您就是辛勤的園丁,把我們培育成祖國的棟樑。 

  講台是您一生的舞台,您總是在課堂上給我們耐心的講題目,生怕我們沒有聽懂。您帶着我們在知識的宇宙里遨遊,在字裡行間中穿梭。您非常關心,愛護我們。如:有一次我感冒了有些不舒服,我上課時總是咳嗽,您那雙溫柔眼睛望着我好象在對我說“舒服些了嗎?”我當時覺得一束陽光只射我心中,溫暖極了!在我每次犯錯誤時您就會教育我,幫助我。每天您就會早早的到校,您的教育使我流下了許多顆“珍珠”。記得上次我和同學在科學課上講小話,您知道后就讓我們寫1000字檢討,當時我十分氣憤,埋怨您,打算和您作對,再後來同學對我說“廖老師懲罰你不是有意的,而是要你記住這一次嚴厲的教訓”頓時我心中的火滅了,同時我也懂了師生之間應互相尊重,也從新改變了態度。後來我上課再也沒有講話了,而是認真聽課,作筆記。 

  您把我們從不懂事帶到了崇尚學習,當我剛進校時,我對這兒不熟悉,非常淘氣是一個搗蛋鬼,當您嚴厲批評我時的表情我都記得一清二楚。隨着時間的推移,我漸漸地長大,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。在課堂上能舉手發言了,現在我已是五年級的學生了,知識又豐富了許多,也能協助老師做一點力所能及的事了。有一次吃完午餐后,我們幫您改聽寫,因為我們覺得您太辛苦了!同學們想方設法的幫您減輕負擔。我心中永遠忘記不了我讀三年級時那一幕,您每天就會早早的到校,我們進入了期末複習階段,每天都要考試,有的試卷在學校改不完您就帶回家,甚至改到深更半夜。第二天早晨,我看見您那疲憊的身軀,我深受感動,您真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呀! 

您在課堂40分鐘里認真講課,下課後我們又一起玩耍,就像好朋友一樣。每次放假時我們都牽挂着您,您的一生曲曲折折,不求回報。所以我們要用理想的成績去回報您,我們要讓自己的生命開花,結果。 

 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”老師的諄諄教誨使我們受益匪淺,我要鄭重地說聲“廖老師您辛苦了”! 

  此致 

敬禮 

  您的學生:袁健 

  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

寫給廖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: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