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媽媽450字作文

我的媽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我的媽媽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個子不太高,長着長長的辮子,就像蜻蜓的翅膀,非常美麗。

  有一次我把爸爸氣極了,爸爸差一點就要打我了,這時媽媽爸爸把攔住了。這一次把我嚇得心驚膽戰,我給自己在心裡說;“我以後再也不敢了。”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是媽媽給了我勇氣。

  還有一次,放學我沒有及時回家,等我回到家,爸爸已經是氣沖沖的想打我,頓時我傻了,我不知所措我感覺天快要塌下來了。讓我非常害怕,這時媽媽的出現讓我僵冷的心一下子融化了。

  每次我作業寫得亂,媽媽都會嚴格要求我,必須重寫!即便是我哭成淚人,也不管用,哭完了還是重寫。

  有的時候,我犯錯了媽媽訊我的時候,嘴巴就像機關槍一樣,掃個不停。

  我想對您說;“媽媽我愛你。”我知道在我犯錯的時候,您打我罵我,是為了我好,我是知道的所以我沒有恨過您。

  我一定會回報您的養育之恩。

  還有就是媽媽高興的時候,就會莫名其妙地親我。

  這就是我的媽媽,可愛的媽媽。

  三年級:xianshi



我的媽媽 標籤: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