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的媽媽600字作文

我的媽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媽媽對我的關心是無微不至的,我愛我的媽媽!

  我的媽媽,很慈祥。記得有一次,我正在學騎自行車。我剛會騎,就想騎給朋友們看,我只騎了幾秒鐘,就摔下來了。我疼得哇哇大叫,媽媽聽到了,趕緊跑過來,慈祥地說:“寶寶,疼不疼?來,我們到家裡,把葯塗在上面就好了,沒事的。”“嗚嗚,嗚嗚,媽……媽媽……”我抽泣着說。在媽媽的安慰下,我慢慢停止了哭泣。

  我的媽媽,很勤勞。當我在暑假裡玩電腦遊戲時,媽媽就在客廳,卧室和書房裡,展開了大掃除。還有一次,就是在星期天,小夥伴約我出去玩,出去的時候,看到家裡非常臟,當時我還沒太在意。我在外面和小夥伴玩了一會後,就回來了。回來時,我跑得滿頭大汗,到家了,我忽然看見地上,桌子上,廚房裡都煥然一新,心想:剛出去時,還是狼藉一片,怎麼回來時就像煥然一新一樣。剛轉過頭,我就看見媽媽躺在床上,喘着粗氣。我忽然想到了什麼,我馬上就把水燒開,給媽媽端過去,我輕輕的對媽媽說:“媽媽,來,喝水了。”“噢,謝謝了。”媽媽溫柔地說道,“真是個乖寶寶!”媽媽接過我為她倒的開水,慢慢地喝了起來。

  我的媽媽,很有學問。當我一次次的遇到困難的時候,媽媽總是會來幫助我。有一次,我出了幾道腦筋急轉彎的題和奧數題給我媽媽做,我媽媽一下子就做出來了,不但快,而且還全對。媽媽真是博學多才的“才女”!

  媽媽不僅關心我的成長,關心我的學習,她還關心這個家,關心家裡的每一個人……我愛我那慈祥,勤勞,博學多才的媽媽!

  四川省德陽市旌陽區東汽小學六年四班六年級:左皓文



我的媽媽 標籤: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