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是一滴小水珠300字作文

我是一滴小水珠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 我是一滴小水珠,我來自地下,因為太想看看美麗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,於是,我與我的兄弟姐妹們用盡全身力氣,一起湧出了地面。

   來到地面上的第一件事:深吸一口氣,“啊!”我大喊一聲,地面上的空氣好清鮮啊!抬頭,藍藍的天空,白雲悠閑地飄來飄去,一副悠閑自得的樣子。

   看,溪邊的草地上,五顏六色的小花你攀我比,爭奇鬥豔;剛抽出嫩牙的柳枝婀娜多姿隨風起舞;剛從南方歸來的燕子卿卿我我喃喃細語......還沒等我看完美景,就被一股巨大的水流驅使着,流到了瀑布大哥的面前。瀑布大哥問我:“想玩蹦極嗎?”“當然想了!”我有些激動的回答。隨着一聲令下,我和眾多兄弟姐妹們一起跳下了瀑布,浪花姐姐在下面鋪上了柔軟的水床,在水床上的感覺非常舒服。在往下落的時候彷彿靈魂再半空飄蕩,我想:這一定是海洋中最驚險,刺激的一款遊戲。

   玩了一會兒蹦極,我們就回家了,結束了一天的旅程。



我是一滴小水珠 標籤:一滴小雨珠作文 小水珠作文 小水珠歷險記作文 一滴水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