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風兒吹過時間永落450字作文

風兒吹過時間永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風兒,風兒你慢慢慢慢吹,魚兒,魚兒你慢慢慢慢游,時間呀時間你慢慢慢慢走,別把我丟向那陌生的年代。

  時間呀,停下你匆匆的腳步。花兒謝了,是你留下的足跡嗎?小草黃了,是你撒下的汗水嗎?小樹長大了,是你落下的晨露嗎?你匆匆的來又匆匆的去,稚氣的小毛孩臉上長出了鬍子,皺紋悄然爬上了額頭。你悄悄的走過我的身旁,呀,我又長高了。

  時間呀時間。你為什麼不等等我,歲月呀歲月,你為什麼這麼無情。你送來一個生命,你又帶走一個生命。在醫院的房間,一個可愛的嬰兒誕生了,滿房的喜慶沒有留住你的腳步;在另一個房間,一個年過花甲的老人,還沒有說完最後一句話就駕鶴西去了,滿房悲傷也沒有留住你的腳步。

  桅子花大片大片的開着。時間卻沒有心動,它輕輕的走過。花落了,葉散了,風吹了,人聚聚散散,時間卻永遠不回來了。風兒吹過,歲月遺落在荒涼的沙漠。時間永遠不會等人,正如風兒永遠不會停止,白雲永遠不會落。

  廣東佛山禪城區黎沖小學六年級:張惠婷



風兒吹過時間永落 標籤:過時作文 瞬間永恆作文 風兒作文 風兒在哪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