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風兒吹過700字作文

風兒吹過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風兒吹過,吹盡繁華,吹盡喧囂,吹過我們的蔥蘢歲月。

  ——題記

  四年前,當我們踏入這個美麗繽紛的校園,便開始了我們似錦的花季歲月。四年來,我們一起學習,一起嬉鬧,度過了這難忘的四年。

  還記得教室中整齊的讀書聲,每一聲都凝聚着同學們的認真和專註,窗外的鳥兒在啾啾的鳴叫,卻絲毫沒有打擾到同學們。每個人專註的神情,每個人端正的姿態,彷彿又出現在眼前,無法忘卻。

  還記得運動場上矯健的身影,當每一個運動員都拼盡全力向終點衝去時,場下的每一位觀眾也都儘力地吶喊,彷彿那場上的就是自己。所有人的心在這一刻都凝聚在了一起,運動員們帶着所有同學的期望和力量向前衝去……

  還記得同學們犯錯後悔恨的淚水,還記得同學們成功時快樂的笑聲,還記得老師的諄諄教誨,還記得老師的嚴厲批評,還記得……

  如今,那一切的一切又展現在眼前,彷彿就在昨天,我們還在一起拼搏努力,只是今天,我們即將離別在天涯海角。那些矛盾,那些爭吵,那些喜悅,那些淚水,都如雲煙般消散,留下的,只有永恆的記憶和不變的友情。

  籃球場上,我們的身影還在;考場上,答題的“沙沙”聲還在;黑板上,奇妙的幾何還未擦去;教室中,整齊的讀書聲還在迴響……風兒吹過,將我們的人生翻過一頁。

  四年,我們已悄然走過,心中似有悲傷,卻已不再重要。昔日的種種,已在我們成長的歲月中塵封。

  樹葉落下,發出微響;我們走過,成就記憶中的一抹瑰麗。

  未來還在繼續,讓風兒為你擦去心中的憂傷,讓我們繼續成長,去追尋我們最初的夢想,飛向我們的天堂。

  風兒吹過,將那些成長的歲月在記憶中珍藏……

  博山育才中學9年級 喬蘊儀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風兒吹過 標籤:風兒作文 風兒在哪裡作文 風吹過作文 秋風吹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