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可愛的嘟嘟600字作文

可愛的嘟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今天作文課,來了一位小客人,他就是龍老師的兒子---盛知臨。因為龍老師今天要讓我們大家寫一篇寫人的文章。忘了告訴你們,他的小名叫嘟嘟。

  嘟嘟一到教室,就用他那可愛的小臉從講台上往台下一看,大家都仔細打量着他:白白胖胖的一個帥小伙!說一口流利的普通話。圓臉上有一對小眼睛,如果笑起來,嘴巴兩邊的酒窩都凹了進去,不知能裝幾兩酒。你可別看他只有3歲半,可他的體重!哼哼!你們猜他有多重?20多斤?準確一點,25斤?不對,告訴你們他可是有30多斤!(夠重了哦!)一雙小手就如剛出籠的小籠包(別打壞主意啊!),肉乎乎的。

  嘟嘟在龍老師辦公室時可淘氣了!他一來到辦公室,眼珠子一下子注意到歐陽老師辦公桌上的一把小水槍,於是他一把搶過,像大象噴水似的在辦公室里掃射,嚇的辦公室的老師“滿街跑”,就連辦公桌上的作業本也難逃“厄運”,被“子彈”打得濕淋淋的。

  到了教室后,也許是老天爺對他的“懲罰”,對他在辦公室里“掃射”的“懲罰”,也許是自作自受。嘟嘟見講台上有一盒粉筆,旁邊有一枝鉛筆,就拿起一枝鉛筆和一根粉筆玩起了“大戰”:用鉛筆去刺粉筆。玩了許久,不知怎麼的,原本是“敵人”的鉛筆和粉筆聯合起來“進攻”嘟嘟:鉛筆向粉筆刺去時,滑了一下,刺中了嘟嘟,頓時他嚎啕大哭,龍老師立即將他送進了醫務室。後來,為了哄他,給他買了一個玩具,他又玩起玩具來。下課了,大家去看嘟嘟在怎麼玩,結果一看:那玩具的手、腳都被他“分解”了。原來他在“解剖”玩具啊!

  這就是可愛又頑皮的盛知臨。



可愛的嘟嘟 標籤:可愛的嘟嘟作文 嘟嘟作文 可愛的q蛋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