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可愛的嘟嘟500字作文

可愛的嘟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可愛的嘟嘟 

  我家養了只小狗,它叫嘟嘟。嘟嘟有雙大眼睛和紐扣鼻子還有胖胖的身體、翹翹尾巴。 

  愛乾淨的嘟嘟。我的嘟嘟十分愛乾淨,如果要給它洗澡,無論用的是涼水或是熱水,它都會乖乖地站在那給你洗。所以,媽媽還給它買了洗澡時的東西和玩具呢!每次洗完澡,小姨就會用香水給它噴得香香的。所以無論走到哪,大家都會說嘟嘟真香。 

  會挑食的嘟嘟。我的嘟嘟愛挑食,每當開飯時,它會先抬起那高高的紐扣鼻子,看看這東西合不合它的口味,如果不合它的口味,它就翹起尾巴離開。不過,有時候也不能說是挑食,反而要說它可真貪吃。如:如果和它的口味,它就會津津有味地吃起來,如果吃不飽它會叫,說明還不飽。 

  聰明的嘟嘟。大家都說:“狗是愚蠢的。”可我的嘟嘟不一樣,給它骨頭吃,它會把骨頭埋在土裡。等它想吃骨頭時,就去把它埋在土裡的骨頭拿出來享用。有時朋友來家裡拿東西,東西拿到了,嘟嘟就不讓客人從我的家門走出去。只有那人放下東西,嘟嘟才讓他出去。 

  頑皮的嘟嘟。說我的嘟嘟很壞,也不會。說我的嘟嘟很乖,也不是。有時我打開家門,就會看見嘟嘟在那等着我,如果我傷心,它就會捲縮再我腳邊。如果我高興它就會讓和它玩。 

  你覺得嘟嘟可愛嗎?我覺得它十分可愛。

可愛的嘟嘟 標籤:可愛的嘟嘟作文 嘟嘟作文 可愛的q蛋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