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莫默的嘟嘟300字作文

莫默的嘟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莫默是在放生池撿到嘟嘟的,那時嘟嘟還是個小不點。莫默很喜歡嘟嘟,因為她是一隻通人性的龍蝦。每次莫默喂嘟嘟吃飯時,嘟嘟總是開心的跳出水面,好像在說開飯了開飯了。莫默是個憂鬱的孩子,他不喜歡陽光。總是藏在陰暗角落寫着悲傷日記,那是他存放的秘密,他一個人的秘密。所以嘟嘟很想了解莫默,他雖然還是會笑,但真正憂傷的人是在笑容背後流着無人知曉的眼淚,在眾人面前戴着快樂的假面,然後在人潮散盡后默然。原來笑是最能表達悲傷和絕望的,真的。嘟嘟好希望莫默好起來。仙女拉拉知道這件事後,決定幫嘟嘟實現願望,但願望是要付出代價的。有失必得,有得必失[死]。嘟嘟答應了。

  走的那一天嘟嘟沒有悲傷卻顯的很快樂。到死莫默也不知道其實嘟嘟不是龍蝦,是人,是被巫婆施法變成代罪的龍蝦。許多人都單純的想莫默是嘟嘟的主人,嘟嘟應該這樣做,其實不是主人關係這樣簡單。還因為莫默很像從前的嘟嘟。



莫默的嘟嘟 標籤:可愛的嘟嘟作文 嘟嘟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默默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