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可愛的嘟嘟!600字作文

可愛的嘟嘟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可愛的嘟嘟!

  周巷鎮中心小學六(1)

  邵冰清

  放暑假了,我帶着妹妹去高郵姑姑家裡玩。

  剛到姑姑家,我的妹妹瑩瑩便把目光落在了小鞦韆旁的一隻可愛的小狗身上。姑姑笑着說:“瑩瑩 ,這隻小狗是姑姑買的,叫嘟嘟。”

  我們這些天在姑姑家住了下來,嘟嘟帶給了我們更多的歡笑。

  這天,我起床給了它一些狗糧,喚它來吃。可這時,它並沒有像往常一樣衝過來吃,而是邁着“優雅“的八字步,慢慢地向狗糧一步一步的走來,尾巴跟着它走路的節奏搖動着,活像個“狗小姐”似的!“嘟嘟,你不是男子漢了嗎?”我不禁大聲笑了起來。

  最有趣的是它的 “饞”,它是“只要不到嘴,絕不罷休”的典型!我和妹妹羊羊、瑩瑩正在客廳吃着香噴噴、白花花的爆米花,嘟嘟聞着香味兒來到我們身邊叫喚了幾聲,我不知道它想幹什麼,就沒理它。它急了,它把前爪放在桌子上,后爪蹬在地上,粉紅的舌頭直伸着,尾巴搖個不停,好像在說“我也要吃嘛!”瑩瑩似乎懂嘟嘟的心思,抓了一把爆米花給它,它立刻跑去吃了。可一吃完又過來要了。到最後,一大半爆米花都“存”進了嘟嘟的肚子里,它舒舒服服地去睡午覺了。

  我們吃了午飯,就去上QQ聊天了,我有一位好友上了線,發出了“咚咚咚”的敲門聲,嘟嘟立刻站了起來,在門口一通亂叫,好像在說:“誰那麼討厭呀!把我的好覺都給攪和了”,吼叫了一會,它又繼續着自己的美夢。

  嘟嘟真是太可愛了!我真想與它永遠在一起。

  指導老師 徐加浩



可愛的嘟嘟! 標籤:可愛的嘟嘟作文 嘟嘟作文 可愛的q蛋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