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生命之花500字作文

生命之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有些人在人生的道路上布滿艱辛與坎坷,當他一路走來,卻發現,他的路邊開滿了鮮花,那是生命,生命之花啊!還有些人還未走完人生的道路,已經逝去,當然,生命之花也漸漸的凋零……花落花飛花滿天,化作污泥有誰憐。是啊,如果說人生是一條路,那麼生命就是路邊的花,尾隨、映照着人生。 

  生命在不經意之間,就被人們拋棄了。就在現在的今天,不說全世界,全國每天有多少人死於車禍,又有多少人死於自己衝動的那一瞬間!難道說,生命就如兒戲一般嗎?呼之即來,揮手即去?為什麼上帝給我們每個人只有一條命?就是為了讓我們去懂得生命的寶貴阿!可還有人貪圖一時快,去闖紅燈,結果把命託付給了車輪;有人為了錢,不顧一切去偷電線,最後被高壓電流擊倒,再也爬不起來;認為了自己的恩怨,拋下家人,去復仇,在刑警的槍聲中徹底覺醒,接着到地;還有些正在風華正茂,年輕力盛時,為了情感,丟去生命,“從容”地從樓上跳了下去……是啊,他們快了,有錢了,仇報了,解脫了,可他們不會聽到家人的哭泣,朋友的哀號,還有生命的禱告。 

  生命,有時如一根細絲,一吹即逝,有時,像一面金盾堅不可摧。其中那些犧牲生命的戰士們就是,他們沒有死,只是換了種形勢存在,繼續保衛着祖國。 

  讓我們好好珍惜生命吧,讓生命在人生的道路上開出鮮花,使人生更加輝煌。

生命之花 標籤:生命之花作文 生命之水作文 生命之歌作文 生命之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