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母親,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

母親,我想對您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母親: 

  您好! 

  五月,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季節;五月,是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;五月,有一個神聖而又偉大的日子——母親節。在這母親節即將到來之際,我想對您說:“母親,您辛苦了!” 

  母親,我想對您說聲謝謝!因為是您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——在我無聊的時候,陪伴我,使我更加充實;在我難過的時候,安慰我,使我重新露出了笑容;在我遇到挫折的時候,鼓勵我,使我堅定了信心…… 

  母親,我想對您說聲我懂了!我懂得您平時教育我、批評我是為了讓我能成才,就好像園丁只有不斷地澆水、施肥、除草,花兒才能開出嬌艷的花朵,小苗才可以慢慢長成參天大樹。 

  母親,我真的想對您說聲對不起!因為我有時會誤解您付出的汗水,可是,現在我已不是那無知的小小孩兒,從此我會將心比心,來體諒您,讓您露出更多開心的笑容。 

  母親,我想對您說聲請您放心!因為我不會辜負您在我身上無形的“投資”, 我會勇敢地面對所有的困難和挫折,不斷地把腳步往前邁進,讓快樂和成功伴我一起成長。 

  母親,是您的愛點亮了我的生命之燈;是您的愛讓我發現世間那麼的美好;是您的愛讓我懂得忍耐的重要;是您的愛讓我茁壯成長。 

  母親,如果您是一個河蚌,那麼我就是您懷抱中的一顆小小的珍珠,您用您全部心血來哺育我。如果您是一棵大樹,我就是樹上一片小小的樹葉,您把我舉得高高的,讓我吸收雨露陽光,我會用您的愛心永遠激勵着我,使我不斷地成長! 

  母親,我想對您說:“母親,您辛苦了,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!” 

  您的兒子:余浩東 

  2008年4月22日

母親,我想對您說 標籤:叔叔,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,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,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,我想對您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