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母親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
母親,我想對您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母親,是撫養我們長大成人的人。沒有母親,就沒有現在的我們;沒有母親,就沒有現在這樣美好的生活。 

  母親,就像黑暗中的一盞明燈,照耀着我們的前程;母親,就像傾盆大雨中的一把傘,不讓我們淋濕。總之,沒有了母親,就沒有了一切。 

  母親,我想對您說:“您辛苦了!”每次在我肚子餓的時候,只要跟您說一聲,您就會立刻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。有時我批評您做菜做得不好吃。您總是笑着對我說:“下次我會煮好吃一點的。” 

  母親,我想對您說:“讓您操心了!”每次我有題目不懂的時候,您總是會耐心地教我,即使教了很久我還是不會,您也會一字不漏地重新說一遍給我聽,直到我聽懂為止。 

  母親,我想對您說:“您真好!”每次我考試考不好的時候,您並沒有嚴厲地批評我,而是溫柔地對我說:“想想錯在哪兒了?只要下次細心點兒,就可以考一個好成績了!”我很慶幸,我的母親是這樣一位溫柔,體貼,開明的女人,所以,我可以盡情地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。 

  母親,謝謝您這麼多年來對我的悉心照顧,因為有您,所以我生活得很快樂。 

  母親,我決心做一個乖女兒,不讓您操心,永遠都聽您的話。

母親,我想對您說 標籤:叔叔,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,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,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,我想對您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