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母親,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

母親,我想對您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黃埔學校  六(2)班

  林杭 

  母親,您每天都那麼忙碌,天天都要到很晚才回家,今天我終於有機會對您說我的心裡話,真是很難得。 

從我上學到現在,無論是寒風刺骨的嚴冬,還是烈日炎炎的夏日,你都風雨無阻地送我上學。現在我已經長大了,想自己上學去,可您放心不下,甘心情願天天送我到學校。每當我捧着優秀的試卷,您總會表揚我:“你真是好孩子!不過不能驕傲,繼續努力。”聽到您的贊語,我心裡比喝蜜還甜,並暗暗下定決心,媽媽愛我,我要愛她,我要傾盡心血拚搏奪魁為媽媽爭光,我要學好課內,博覽課外,全面發展素質,考出好的成績來報答您。在日常生活中,您也是處處體貼我,照顧我,關心我,把一切的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。 

記得我5歲的時候,那是一個寒冷的晚上,我突然發高燒,在那生死搏鬥的時刻,您不顧寒冷什麼的,就馬上抱着我坐的士去醫院,您整個夜晚都在我的病床邊幫我擦汗水,喂我吃藥,苦口婆心,安慰我,夜夜我入睡了,您才去休息,當時您只穿一件衣服,等我醒來,您已經受了風寒,暈倒在另一張病床上,當時我的心像千萬把刀在割一樣痛苦,我真想如果能使您立刻醒來,我做什麼都願意。啊,病在女兒身上,痛在媽媽心裡。 

媽媽,生活中當我有了困惑,學習中當我遇到挫折,您總能給我帶來縷縷的陽光。您的豁達,您的樂觀,總能讓我感受到你深深的愛,您真是我的好媽媽,您能不能也愛惜身體,難道您不懂得珍惜自己的身體健康也是對家人的一種愛嗎? 



母親,我想對您說 標籤:叔叔,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,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,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,我想對您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