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的童年400字作文

我的童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在 這 一 個 世 界 里 , 每 個 人 都 有 經 歷 過 一 個 不 一 樣 的 童 年, 我 也 不 例 外 。 

  我 精 彩 的 , 燦 爛 的 金 色 童 年 , 是 我 永 遠 都 無 法 忘 懷 的。 它 帶 給 我 太 多 美 麗, 刻 骨 銘 心 的 回 憶。 

  我 的 童 年 的 點 點 滴 滴 充 滿 了 酸, 甜,苦,辣, 有 悲 傷,有 快樂 有 歡 喜。 小 時 候, 我 一 放 學 后, 便 把 書 包“ 丟” 到 家 里, 並 到 池 塘 邊 玩 各 種 游 戲。 例 如: 用 樹 葉 致 成 各 種 各 樣 的 手 工, 在 池 塘 里 捉 泥 鰍, 小 魚, 小 蝦 等 小 動 物。 

  記 得 有 一 次, 阿 姨 到 我 家 做 客。 她 和 媽 媽 達 成 協 議, 企 圖 要 謊 稱 我 媽 媽, 我 當 時 非 常 吃 驚。 她 指 着 我 的 胎 記 說 她 生 我 下 來 時 留 下 來 的。 最 后, 她 才 對 我 說 是 騙 我 的。 當 時 我 非 常 尷 尬 也 很 害 怕。 

  每 個 人 的 童 年 經 歷 是 不 一 樣 的, 而 我 經 歷 的 童 年 是 非 常 愉 快 的。 童 年, 我 心 房 上 將 永 遠 裝 滿 着 您 美 麗 的 音 符!

我的童年 標籤:我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夢作文 我的童年記憶作文 我的童年生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