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的童年400字作文

我的童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,也許許多事情都已經淡忘了,但是我學騎自行車這件事情卻至今令我難忘。

  那是在我一年級放寒假的一天,我看見我的小夥伴們有些都會騎自行車了,心裡就非常的羨慕。晚上,我懇求爸爸媽媽教我騎自行車,爸爸媽媽爽快的答應了,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。

  第二天早晨,我和爸爸媽媽推着自行車來到操場上,爸爸先讓我騎自行車,我小心翼翼地把腳放在踏板上,手握住車頭,開始騎車了。

  之後,開始時媽媽扶着我騎了幾圈,不知道什麼時候,媽媽偷偷的鬆開了手,我猛一回頭,發現時手一緊張,車頭就歪了,我重重的摔了一跤,我皺着眉頭說:“學騎自行車真難啊!”後來爸爸不斷的鼓勵我,我也不知道摔了多少跤,我依然堅持着,心裡默默的想:“一定要把自行車學會。”

  後來,在爸爸媽媽的耐心指教下,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。

  這件事情就可以告訴我:幹什麼事情只要有決心、有信心、有勇氣,不怕困難,就能取得成功!



我的童年 標籤:我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夢作文 我的童年記憶作文 我的童年生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