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我的童年600字作文

我的童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我的童年像一棵樂趣樹,到處都充滿了樂趣果實。我童年時說出的話,既能讓你驚訝不已,又能讓你開懷大笑。

  在我“芳齡”三、四歲時,說出的話相當了得了。1、有一次吃飯,飯太燙了,媽媽就給我泡了一些水,剛吃一口就嗆着了,這時,我“不慌不忙”地咳嗽兩聲,然後說了一句話,這句話讓全家都笑了夠戧。我說的是:哎呀媽呀,淹死我了!2、那天吃午飯前,爸爸正在睡覺,媽媽讓我去叫爸爸吃飯,我進屋一看,爸爸眯縫着眼睛偷偷地看我。這時,我大喊:“媽,我爸睜的是小眼睛,等他把眼睛睜大再去吃飯吧,要不不好看!”3、每年在秋高氣爽的秋季,我們都要吃煮玉米。有一天,我們在外面邊吃玉米邊和鄰居聊天,鄰居說她家的玉米有點老,我當即脫口而出:“我家苞米可年輕了!”

  在我小時侯,媽媽為了省事,便在家裡給我剪頭髮,那時我也小,不懂得美,便欣然接受了,主剪刀人當然是母親大人了。那天和往常一樣,媽媽讓我坐在凳子上,又要給我剪頭髮了。可那天熱的很,我坐在凳子上一動不動是很不舒服的,便“扭”了起來,我這樣一動,媽媽就剪不好了,一不小心,我的耳朵遭遇劫難——被媽媽剪出血了,本來我不算太疼,可媽媽對我說:“給豬耳朵剪了。”(我屬豬)我一聽,哇哇大哭。原來我認為耳朵長好了就要變成豬耳朵的模樣。後來經過媽媽的一番安慰才漸漸平靜下來。

  這就是我的童年,充滿樂趣的樹上的果實其中的幾個,如果你好想聽,就快到樂趣樹摘吧,晚了可就沒份了!



我的童年 標籤:我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夢作文 我的童年記憶作文 我的童年生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