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幽默乒乓球賽(1)400字作文

幽默乒乓球賽(1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又是一堂大家喜歡的體育鍛煉課。現在不是什麼都時興策劃嗎?體育委員絞盡腦汁為大家策劃了一場乒乓球男女混合雙打有獎大賽。男選手不用愁,又生拉活拽硬塞了幾個不大會打球的女生撐場面,好容易湊成16對。時間有限,只好硬性規定每局比分為11分。 

  鏡頭一:“我害怕” 

  小月就是趕鴨子上架的女生之一,她也不知道是運氣太好還是太糟,偏偏抽籤到班上球技最高的男生黃剛做拍檔。有趣的是,雙方女生水平臭得出奇,雙方男生都挺有風度,考慮到女生的實際情況,不削球也不抽球,四個人你來我往地打着和平球,周圍的“觀眾”都快睡著了。 

  還是對方男生沉不住氣,忍不住一個大力扣球,球直向小月飛來,黃剛正準備跑過來“英雄救美”,誰料小月一聲尖叫,球拍一扔,抱着頭就往乒乓球桌下鑽。 

  黃剛被嚇得一個趔趄,等她驚魂已定,不滿地問:“你幹什麼啊?” 

  小月一臉委屈:“我,我害怕。”

  (未完待續,下一個鏡頭:“還有8分就贏了”)

幽默乒乓球賽(1) 標籤:激烈的乒乓球賽作文 乒乓球賽作文 一場乒乓球賽作文 記一次乒乓球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