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快樂星球第二部續(1)400字作文

快樂星球第二部續(1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艾克與艾雪回到了快樂星球,他們終於明白了,只有科學是遠遠不夠的。當然“尋找真正的友誼”也與主人公的淚水還有同學們的期盼中,結束了。 

  一星期後…… 

  返校了,同學們都期待自己的成績好一點,這時,歐陽老師讓楊陽來發試卷,發完試卷后,楊陽對老師說還有兩份卷子,歐陽老師看同學們都來了,沒有沒來的人。這兩份卷子,一份三張,張張都是滿分。這是歐陽老師看一下姓名,上面的名字就是剛轉走的學生:艾克、艾雪。 

  在快樂星球上,艾克和艾雪也是每天無所事事。根本沒有小孩子的快樂。回來一個星期了,照艾克的性格,他一定會搞發明的。可現在,根本沒摸實驗器材。艾雪拿着一張全班合影,眼淚一滴一滴的流,沒有唱一首歌(在我的文中,艾雪除了是艾克的助手還是快樂星球的一名歌手)。笨笨聰聰看着兩個人失魂落魄的樣子,心中很不好受,於是就問他們為什麼這樣。可是兩人誰也說不清。似乎這是一個不能解開的迷,於是,他們去找了老頑童爺爺。 

  笨笨和聰聰告訴了老頑童爺爺,老頑童明白了,說明他們真的明白了真正的友誼是什麼樣的,說明缺少情感的孩子們成長了。於是,告訴笨笨聰聰這樣的道理。 

  第一集完

快樂星球第二部續(1) 標籤:快樂星球作文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快樂星期天作文 第二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