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家的"世界大戰"600字作文

我家的"世界大戰"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我從小就夾在"美國與伊拉克"之間,難以選擇。媽媽總是一哭二鬧三上吊,當然,爸爸也是不甘示弱的。每次"戰爭"到激烈時,總是我這個"聯合國秘書長"來調解,這場張正才平息。 

  經過多次"戰火"的洗禮,媽媽早已成了強大的"美國",而爸爸卻做了弱小的"伊拉克"。媽媽依仗着"霸王"的勢力,總是時不時地來個"河東獅吼"。可是,爸爸也有他的自尊心呀,次次向"美國"表示反抗。可是…… 

  這不,"戰爭"又開始了。"美國""伊拉克"又一次打了起來。原因是爸爸睡覺前又亂扔牙籤了,媽媽嘮叨了半天,爸爸在房裡早已吵得"火山爆發"了。媽媽一氣之下扯開了嗓門,盡情地發射"導彈"爸爸聽了,記得臉紅脖子粗,憤怒地吼着:沒看見我在睡覺嗎?大喇叭!"媽媽氣呼呼地說:"誰叫你又亂扔牙籤呀,死性不改。"媽媽話音剛落,便向爸爸使出"鷹爪",爸爸見媽媽殺氣疼騰騰的樣子,便亮出"降人十巴掌"。媽媽也不知道從哪學來一套"打羊鞭"來招架。他們打了十幾個回合,也不見勝負。最後便都是出絕招…… 

  "戰爭"的序幕拉開后,我簡直就像活在"地獄"。爸媽鬧小矛盾時,我可能還有口熱飯吃。如果"戰爭"激烈的時候,我不得以"聯合國秘書長"的身份來平息這場"戰爭"。 

  家,是溫馨的,是漂泊者的避風港,是心靈的驛站。而我的家卻是十分"危險"的。常常有"戰爭爆發"。不過,說真的少了這兩國,我可真是寂寞呀!真希望"聯合國"能給我家帶來"安全",帶來寧靜。

我家的"世界大戰" 標籤:世界大戰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我家的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