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快樂星球之友誼的力量篇—2400字作文

快樂星球之友誼的力量篇—2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44集:友誼的力量(2) 

 “啊,媽媽!”樂樂驚慌的表情。 

 媽媽急忙問到“樂樂你是去了哪裡?!這孩子!” 

 “快------樂星``````球。”樂樂吞吞吐吐的回答。 

 “什麼快樂星球,悲傷星球的我不管可你是怎麼進到電腦里的?”媽媽。 

 樂樂摸了摸脖子,汗!轉換鑰匙還給了老頑童爺爺!“糟了!我要怎麼回快樂星球啊!”,說後幾乎不把媽媽當一回事,連忙打開當時他去到快樂星球的網站。“丁凱樂呼叫多面體!丁凱樂呼叫多面體!” 

 另一面,快樂星球星球根本聽不見地球的信號,而S星球人高興的吼道:“哈哈哈哈!愚蠢的快樂星球人我們將要統制你們星球了!”說著就叫了2個S星人把老頑童爺爺抓住了~“爺爺!”,“你們不要管我,可愛的孩子們!你們一定要找到樂樂和他一起想辦法拯救快樂星球!”多面體說:“您是要我們去地球嗎?!我們會害了地球人的!” 

 “現在也只能向地球求助了!你們一定要集注保護2個星球啊!” 

 二話不說他們3個就乘坐時空轉換器去到地球。 

 “想跑!難啊!哈哈!”S星人也乘坐時空轉換器去到了地球`````` 

 (他們脫離險驚而沒有脫離魔爪,地球到底有沒有危險呢?欲知詳情請看45集:友誼的力量(3)再見)

快樂星球之友誼的力量篇—2 標籤:友誼的力量作文 快樂星球作文 星球之旅作文 友誼的味道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