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那一次,我真的長大了600字作文

那一次,我真的長大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時間在一秒一分的流逝,我們也在一點一點的長大,從天真變懂事,從小孩子變為青少年,我們每時每刻都在成長,都在進步。

  記得三年前的時候發生一件事:我見媽媽的衣服髒了沒洗,脫在了椅子上,我想起媽媽總是給我洗衣,而且看起來挺好玩似的,有泡泡,我就拿媽媽的褲子去洗。我先是,拿了一些洗衣粉,一個洗衣板,一個大盆,然後在盆里放些水,把褲子在裡面泡一會,又拿刷子去刷褲子,由於上面有一些油,我一下,兩下,三下,還是沒有涮乾淨。我就把褲子放在搓衣板上搓來搓去,搓的我是汗流滿面,手通紅,但是還沒有刷乾淨,還有一點油漬。然後我又放了一勺洗衣粉在褲子上,又用刷子使勁刷,你可知道我連吃奶的勁都使出來了,終於洗乾淨了一些,但還是有油滴,我把褲子理在石台上理平,然後朝油滴的地方又放了許多洗衣粉,又是刷來刷去,出現了許多的洗衣粉沫,我又是刷又是搓,然後擰乾一看:皇天不負有心人,終於乾淨了,這時媽媽看見了說:‘’我的好女兒,你在幹什麼?”我沒有說,“媽媽你去忙吧!別管我,我在玩呢。”我把褲子用清水洗了幾遍,洗衣粉沫沒了,然後擰乾晾在太陽底下,過了許久晾乾了,我拿給媽媽看,媽媽說:“你真棒,都會洗衣服了,都比我洗的乾淨了。”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。雖說小手都紅了,但我也高興。‘’你長大了”,媽媽說。

  從這件事里中我也就得我長大了,能替媽媽干力所能及的事,不讓媽媽操心了,雖說只是一次家務勞動,但我也的的確確的長大了。

 初一:姚曉曉

那一次,我真的長大了 標籤:那一次,我長大了作文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 真的長大了作文 那一次,我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