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漫步人生300字作文

漫步人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十七歲那年,她,躺在床上,想着她畢業後會被分配到哪裡。她快樂地笑了。 

  二十五歲那年,她,坐在床邊,想着自己生了一個小寶寶。她開心地笑了。 

  三十歲那一年,她,站在床邊,想着自己的孩子認真學習。她會心地笑了。 

  四十歲那一年,她,站在窗邊,想着自己的父母、老師身體都還健康,她欣慰地笑了。 

  一眨眼四十年過去了,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地美好,一切的一切都沒有變。她連夜趕到舊時的城市,舊時的校園、房屋。 

  她坐在床上,坐在十七歲那年的床上,微笑地看着舊照片。突然,耳邊傳來一首歌曲“十七歲那年的夏季,我們一起......”回首,發現一切都那麼美好...... 

  是啊,人生那麼美好,或許你當時不會覺得,但你回頭去想想,一切又是那麼美,那麼好。 

  漫步人生,一切是那麼美妙。

漫步人生 標籤:漫步人生作文 漫步作文 雨後漫步作文 漫步在春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