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一作文>漫步人生700字作文

漫步人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忙碌是一種幸福,讓我們沒有時間體會痛苦;奔波是一種快樂,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;疲憊是一種享受,讓我們無暇空虛;坎坷是一種經歷,讓我們真切的理解人生。好好的生活,微笑在心中。

  睿智的人看的透,故不爭;豁達的人想的開,故不鬥;得道的人曉天意,故不急;厚德的人重謙和,故不噪;明理的人放的下,故不痴;自信的人肯努力,故不誤;重義的人交天下,故不孤;濃情的人淡名利,故不獨,寧靜的人行深遠,故不折;知足的人常快樂,故不老。

  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,世上最難求的是愛情,世上最難還的是人情,世上最難得的是友情,世上最難分的是親情,世上最難找的是真情,世上最難受的是無情,世上最難猜的是心情,世上最難報的是恩情,世上最痛苦的是自作多情,世上最可愛的是你微笑的表情!

  哭的時候沒人哄,我學會了堅強;怕的時候沒人陪,我學會了勇敢;煩的時候沒人問,我學會了承受;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,我學會了自立。就這樣我找到了自己,原來我很優秀,更可貴的是,世界上,只有一個我!漸漸地,我成熟了,因為沒有更大的不如意,所以現在偶爾的不如意也是幸福的。

  干不完的工作,停一停,放鬆心情;掙不夠的錢財,看一看,身外之物;看不慣的世俗,靜一靜,順其自然;生不完的悶氣,說一說,心境寬廣;接不完的應酬,辭一辭,有利健康;盡不完的孝心,走一走,回家看看;還不完的人情,掂一掂,量力而行;走不完的前程,緩一緩,漫步人生!

  人生的路上,我們都在奔跑,我們總在趕超一些人,也總在被一些人超越。人生的要義,一是欣賞沿途的風景,二是抵達遙遠的終點;人生的秘訣,尋找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速度,莫因疾進而不堪重荷,莫因遲緩而空耗生命;人生的快樂,走自己的路,看自己的景,超越他人不得意,他人超越不失志

  高一:倩微子



漫步人生 標籤:漫步人生作文 漫步作文 雨後漫步作文 漫步在春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