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生命只有一次300字作文

生命只有一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前些日子我就聽媽媽說,她們局裡有一個人,在7路公交車拐彎處被撞死了,原因是他逆行,被衝過來的車給撞死了。然而死後只能得到百分之五十的賠償金,因為他也違反了交通規則。生活中交通安全與我們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,我們在生活中這種事件是頻頻發生的有如繁星一般,我國因交通事故死傷率居世界第一,全國每六分鐘就會有一人死於車輪底下! 

 我們作為一名學生要熟知交通規則,要維護交通秩序,發現旁邊的人有違反交通行為的做法也要及時的阻止,一些簡單的交通法規也要銘記於心:未滿12歲的兒童不得在馬路上騎自行車;不能在馬路上三五成群地玩耍和嬉戲;紅燈停,綠燈行…… 

 讓我們把“交通安全”這四個字在心裡永遠紮下根,讓大家都自覺遵守交通規則,讓交通事故永遠在我們生活中消失,讓我們的明天充滿陽光。“交規學記用,安全你我他”,讓我們爭做文明守法的好少年吧!

生命只有一次 標籤:生命只有一次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讀《只有一個地球》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有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