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安全第一,生命只有一次……600字作文

安全第一,生命只有一次……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事情發生在上午10時左右,一個孩子在前面跑,另一個孩子在後面追,突然,開來了一輛汽車,將後面一個孩子撞倒了。送到醫院時,醫生說,他的腦幹出血了,沒有什麼希望了。孩子的爸爸媽媽趕到醫院時都嚇傻了。爸爸還說那個被撞死的孩子個子長得很高,也很聰明,學習成績也很好,老師和同學們都非常喜歡他。多可惜呀!這麼好的一個生命就這樣白白地離開了人世。 

  想起來真后怕。記得有一天,我打算到馬路對面的小區玩蹺蹺板。過馬路時,我看兩邊都是紅燈,汽車一時過不來,就一頭向馬路對面衝過去。突然,一輛自行車從我身邊穿過去。好險啊! 

  一年級時,爺爺送我去上學。走到半路上,一輛自行車在我們前面突然走了一個S型。結果,我們的電瓶車撞上去了,我被摔到了地上,眼前一片紅色。幸好戴着頭盔,要不就更糟糕了。爺爺趕緊把我送到了醫院,醫生拍了X光片子后說,還好,身體只受了一點輕傷。我那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。 

  還有一次,我和爸爸去敦煌旅遊,在行車途中,由於前面有輛鏟運車違反交通規則突然掉頭橫穿馬路,我們乘座的大客車一頭撞到了鏟運車上,全車人都受了傷,車子上到處是血,馬路上到處是被撞碎的玻璃,現場非常可怕。我雖然只受了一些輕傷,但胳膊上至今還有一個明顯的疤痕,時刻提醒我要注意安全。 

  現在想想,我雖然僥倖逃過了這些劫難,但爸爸同事家的那個小孩卻永遠回不來了。聽爸爸回來說,他的爸爸媽媽很傷心,在家裡整日以淚洗面,這麼好的一個家庭就這樣破壞了。真是車禍猛於虎啊!希望同學們一定要注意安全呀!因為人的生命只有一次┄┄

安全第一,生命只有一次…… 標籤:生命只有一次作文 珍愛生命,安全第一作文 安全第一作文 水,生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