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嘮叨的媽媽300字作文

嘮叨的媽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嘮叨的媽媽 

  我總想不通媽媽為啥這樣嘮叨,記得有一次: 

  是個星期天,我要去學琴,可媽媽頭疼得厲害,不能陪我去學。於是,我決定自己去,可媽媽放不下心來,快出門了,還不停地問我;"指甲帶了嗎?琴譜帶了嗎?筆帶了嗎?”啊呀,煩死了,都怪媽媽,嘮叨的時間太多了,老天爺也不長眼,偏偏在着節骨眼上下了一場傾盆大雨。 

  這下好了,媽媽的擔心又提高了,她連忙從床上跳了起了,快速地披好大衣,又穿了件雨衣,讓我穿了件新的。拎着我的手走向外面,還把我裝着彈琴要用的大匣子抱在她的懷裡。急匆匆得到了車站,我發現媽媽的臉已經濕了。坐在車上,媽媽閉着眼睛,拉着我的手,我知道她感冒了,這時,我多想再聽到媽媽的嘮叨呀! 

  那時,我真想大哭一場,哭自己的不懂事,哭媽媽的偉大。

嘮叨的媽媽 標籤:嘮叨的媽媽作文 愛嘮叨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爸爸作文 嘮叨的老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