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愛嘮叨的媽媽450字作文

愛嘮叨的媽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我從很小的時候開始就對我的媽媽有着一個不太好的印象,那就是我一直都覺得我的媽媽實在是太過於嘮叨了,不管是對於喲還是對於我的爸爸,我的媽媽似乎都有着永遠說不完的話,每一次我們要出門上班上學又或者是下班放學回到家裡的時候,媽媽都總要拉着我們和我們兩個問東問西問長問短的。

  雖然隨意時間慢慢的長了以後,我們也就覺得沒有什麼所謂了,因為我和我的爸爸早就已經習慣了我的媽媽對我們兩個平日的嘮叨,所以也就並沒有去過多的在意它。

  每次當天氣一冷了的時候,我的媽媽就會特地的叮囑我們要多穿一件衣服出門,如果在學校或者在單位感到熱了的時候可以脫下來,畢竟大才可以小用,小才就不能夠大用了,多穿幾件衣服就是多一點安全,如果因為受凍感冒而影響了工作或者是學習的話就太不應該了。媽媽的話始終都會掛在我的耳邊,雖然媽媽說了一遍又一遍,但是我可以清楚的知道媽媽說的話都是對的話,都是一些對我好的話,我不應該去太多的嫌棄媽媽說話的啰嗦,而是應該更多的把媽媽的這份好給放在我的心裡,好好的去學習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愛與期望。



愛嘮叨的媽媽 標籤:愛嘮叨的媽媽作文 愛嘮叨的奶奶作文 嘮叨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爸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