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心中的理想====科學家600字作文

我心中的理想====科學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我心中的理想----科學家 

  隨着社會的日益發展與進步,我也有一個小小的理想,那就是當一名科學家來報效祖國,為日益發展的祖國盡自己一份微薄之力。 

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要發明一種高科技噴霧器,如果那些不法之徒碰到或觸摸到噴霧器中的液體,就會喪失進攻能力,並麻痹他的神經,使他們改過自新且去自首,如果這樣的產品上市,我想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不法之徒還可以減少犯罪;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要發明一台空氣凈化器,讓這個世界變的一塵不染,然而現在許多動植物都瀕臨滅絕,我要讓它們和我們一樣呼吸清新的空氣,讓他們的家族日益壯大;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要發明一種高科技產品讓這些動植物都不會受到傷害;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要發明一種眼鏡,使盲人們能和我們一樣重見光明,重見這美好而可愛的世界;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要發明一種矯正姿勢的課桌,只要你看書學習時姿勢不正,他會給你提示,示意讓你坐姿端正,如果你不聽從,它會從桌底伸出兩隻手,幫你把姿勢擺正了才罷休,遇到困難時他還會幫你解決,讓使用者學習生活都非常舒適安逸。 

  這讓我想到了2008年5月12日在四川省汶川發生的里氏8.0級大地震,震驚了全世界,在這場災難中奪走了多少生命。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要發明一種非常堅固的房屋,這種房屋是專門應對自然災害的,當自然災害發生時,不會使人受到一點傷害而且價格低廉。 

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要創造出很多物美價廉的高科技產品,讓人們都生活在美好的高科技的世界。 

  雖然現在這些只是想象,但是我相信一定會實現的。

我心中的理想====科學家 標籤:心中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自己的理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