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是一個卡通迷600字作文

我是一個卡通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米老鼠、皮卡丘……都是我喜歡的卡通明星。從大到小它們總是像磁石一樣深深吸引着我。 

  入了六年級,但我仍對動畫片情有獨鍾,我愛看卡通,不論在什麼時間,什麼地點。只要有動畫片,我就會停止手中的一切,只記得觀看卡通:在那個下着小雨的傍晚,媽媽帶我去看病,卡帶診所醫生一把脈,就知道我感冒了,與要打針,當時我一見那尖尖的針頭,可得直往媽媽身後朵,恰巧,這時,診所里的電視機正在播放《數碼寶貝》,我一見,忘了那尖尖的針頭,和動畫片融為了一體,這時,趁這個機會,他把我拉到了他的身邊,準備打針,由於我看得太入迷了竟然忘記了我身處何處,有被電視中那個跌宕起伏的劇情所牽動,所以,對於醫生要打針的事全然不知,當醫生把針頭插進我的屁股時,我才發覺,於是,便本能地發出一聲慘叫。好在當時,醫生打針速度快,沒讓我受到太多痛苦,不過這次的教訓,不僅沒使我放棄喜愛卡通,反而更加喜歡它了! 

  我不僅愛看動畫片,還喜歡一些卡通人物,由於長年觀看動畫片、我畫出的卡通人物活靈活現栩栩如生,他們不僅“形”像,而且“神”更似,因此我總對人物的畫法特別重視,對於不同類型的卡通人物,就得選用不同的畫法。另外我還會自己長做卡通人物,每當我花好或設計出一個動漫作品時,心中總是有說不出的自豪感,彷彿自己是一個神氣的卡通人物設計師。 

  我不但愛畫卡通,還喜歡買有卡通人物的衣服,愛收集卡通人物的卡片。……總之,眾多的特點,構成了我這個不折不扣的動漫迷

我是一個卡通迷 標籤:我是一個作文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