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的卡通燈600字作文

我的卡通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我的寫字檯上擺着一盞精美的卡通燈。我還為它起了一個滑稽的名字——皮皮。皮皮是用塑料製成的,它長着一個圓溜溜的大腦袋,頭上戴着一頂藍色的紳士帽。在那又黑又長的睫毛下,牽着一對明亮機靈的眼睛,總是出神的看着我。他那藍色的長鼻子調皮的向上翹着,鼻子下面是一張月牙形的小嘴,總是樂呵呵的笑着,真不知道它遇到了什麼喜事。再配上那潔白的牙齒、鮮紅的舌頭,更顯得活潑可愛。他還有兩隻小耳朵,藏在毛絨絨的頭髮低下,像在靜靜的傾聽着什麼。皮皮的小胸脯上系著一個果綠色的胸花,背上披着一個紫紅色的披肩,圓溜溜的肚子鼓鼓的,活像一個神氣十足的闊紳士。他沒有腿,只有一雙穿着黑皮鞋的大腳穩穩的拖着肥胖的身子。皮皮那獨特的造型、活潑的神態更是惹人喜愛,同學們每逢到我家裡玩,總是圍着他又說又笑,讚不絕口,這是我心裡也美滋滋的。

  皮皮不僅是一件精美的裝飾品,更是我學習和生活的好夥伴。每當我學習遇到困難,望着皮皮發愁時你,他會鼓勵我說:“別灰心,冷靜些,你會戰勝他的!”於是我鼓起勇氣,認真思考,終於攻克了一道又一道的難題。每當我在家裡玩個沒完,忘了寫作業,我的卡通燈就好像特別嚴肅:“小主人別忘了,該寫作業了。”於是我就剋制自己,回到了書桌前。到了晚上,它那柔和的燈光又伴我進入甜蜜的夢鄉……

  卡通燈使我的生活快樂而充實,我越發喜愛他了,它就像有一股無形的力量,時刻激勵我發奮學習,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。

  河南三門峽澠池縣第三小學六年級:王瑞寧



我的卡通燈 標籤: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 我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