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可愛的卡通“老馬”500字作文

可愛的卡通“老馬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今天,我給大家帶來一位新朋友——卡通“老馬”,樣子有點怪哦,像神話故事中的馬面人身,不過只要你看一眼,就一定會喜歡上他的。 

  說曹操曹操就到,你瞧他來了,穿一身灰白相間的外衣,碩大的馬腦袋,搭上兩個“誇張”的細長的耳朵,好似鐵扇公主的芭蕉扇。引人注目的是那縷“飄逸的長頭髮”,應該是他的鬃發吧,挺有風度。兩個賊大突出來的眼珠子讓人為之一驚,眼睛太獨特了,炯炯有神。最奇特的就是那個吃盡天下還只有半飽的嘴巴,從來不開張,估計開張吃一次能管一年。滾圓的肚子如同彌勒佛,裡面絕不是草料,那可是一肚子的藝術細胞哦! 

  不信,只要你和他握握手(開關巧妙地設在他的手上),“老馬”一定非常地開心,馬上就會為你跳舞,炫耀他的優雅的舞姿。他的頭不停的向周圍亂點,像是吃了搖頭丸,又像是和周圍的觀眾打招呼,兩個耳朵伴着激情的樂曲,熱情洋溢的甩動起來,小巧玲瓏的手也配合著音樂的節拍在搖擺,那充滿藝術細胞的肚子一撅一撅的晃動,更讓人忍俊不禁,那雙穿着特大號皮鞋笨重的“馬腳”,也能邁着輕盈的步伐翩翩起舞,看來馬也不可貌相哦。你看,他已自我陶醉了,舞蹈達到了忘我的境界了,不把舞曲跳完看來絕不會停止。音樂結束了,他的舞步戛然而止,還不忘擺一個很酷的造型,讓人捧腹大笑。 

  這就是我的新朋友“老馬”,怎麼樣,心動了吧,快來和他握握手,你們也會成為好朋友的!

可愛的卡通“老馬” 標籤: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 我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