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美麗的濱湖公園700字作文

美麗的濱湖公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俗話說:“上有天堂,下有蘇杭”。在我的眼裡,家鄉的濱湖公園依然風景如畫。

  走進公園大門,頓時讓人豁然開朗,耳目一新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麗的人工湖,放眼望去,碧綠的湖水宛如一面嵌着翡翠的寶鏡。一陣風吹來,湖面好像被小魚驚擾了,泛起了微波,又好像在向遊客打招呼呢!湖堤四周,青青的柳條親吻着水面,起風時,嬌柔的枝條隨風拂動,好似嫵媚的少女舞動着優美的舞姿。尤其引人注目的,是湖中心的一尊金色大鯉魚石像,那栩栩如生的大鯉魚讓人不由得感嘆能工巧匠們的藝術水準。你瞧,幾條大鯉魚爭先恐後地從水中一躍而起,好像在熱烈歡迎遊客們的到來,又好像在舉行跳高比賽,讓人浮想聯翩。遊人到此,大多駐足欣賞,時不時傳來嘖嘖讚歎聲,時不時點點頭,臉上掛滿了笑容。看,已有不少遊人乘着“迷你船”來到石像周圍,或伸手觸摸,或擁抱金鯉,或拍照留戀。

  隨着遊人,我也迫不及待地登上了一艘“天鵝”樣的小船,慢慢地駛向“大金鯉”,想要好好地擁抱它們,與它們說說悄悄話。船下清澈的綠水中,一條條小魚在碧波中歡快地游來游去,我不禁想伸手去抓住它們,它們卻扮個鬼臉調皮地溜走了。不遠處,有幾隻野鴨在追逐着、嬉戲着,時而鑽進水裡,時而露出水面,好像在和我們玩捉迷藏呢!湖對岸的一大片樹林,遠遠望去,綠樹依依,綠蔭中隱隱約約露出亭台樓閣,真是“舟行碧波上,人在畫中游”啊!

  公園的一角,是孩子們的遊樂園。孩子們盡情地在這裡打鬧着、玩耍着,他們有的騎旋轉木馬,有的坐碰碰車,有的做手工陶瓷;還有些膽兒大的,玩空中蹦極、坐空中飛毯……歡笑聲、歡呼聲、尖叫聲一片,讓孩子們留戀忘返!

  風景如畫的濱湖公園,雖不及西湖之美,卻亦堪稱一處清雅秀麗的自然景觀。

  五年級:海浪花



美麗的濱湖公園 標籤:美麗的濱江作文 美麗的濱江路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東湖公園作文